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召开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量:

为了激发学校各单位基层纪检委员发挥作用,有效监督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微权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12日,纪委办公室召开纪检委员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副主任张晓兰主持。

在本次学习培训会议上,张晓兰对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从五个方面明确了纪检委员应负有的责任,同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纪检委员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纪检科科长徐海生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以及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四种行为”推进工作进行了督促,强调各单位、部门要严肃对待,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整改,按时报送推进情况。

最后,张晓兰对2018年上半年纪律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提出今后要定期开展纪检委员的培训学习,提升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