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为纪委办(监审处)党支部作专题党课讲解——论对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和践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量:

  为不断认识、研究、解决新时代所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进行自我完善,103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同志在A219会议室作了题为《对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和践行》的专题党课讲解,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赛音庆格勒同志深刻结合到革命圣地——延安学习生活的所见、所思和所学,紧紧围绕新时代党性修养的丰富内容、新时期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要求三个方面,分享了对党中央在延安13年历史的全面了解和深刻体会,通过探寻“梁家河”,寻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

赛音庆格勒同志指出,艰苦卓绝孕育伟大延安精神,作为党员尤其是在纪检监察审计岗位工作的人员,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经受各种考验,时刻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理想信念的修养、党员意识的修养、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知识修养、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的修养。

会上,各位党员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十个方面展开了交流与分享,结合赛音庆格勒同志的讲解,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为科大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人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