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两个《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明纪律、守规矩的意识,911日,校纪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专题学习2018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旨在为了更好地发挥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的警示作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一些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明纪律、守规矩的典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