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量:

根据《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58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深情感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定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要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推进工作上下功夫,牢记总书记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