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6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在A205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讲解,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巡视督导工作委员、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本次党课学习上,赛音庆格勒书记紧紧围绕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需要等问题,指出目前党内部分党员干部依然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现象,整治工作作风刻不容缓,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找准问题、集中攻坚、抓好推进。

赛音庆格勒书记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升自身八个执政本领,提高新时代三种能力,敢讲敢做敢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