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在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巡察组组长张灵福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部署讲话,材冶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喜红作表态发言。巡察组成员陈义胜、段树成、李锋、侯贵平、王福飞、王建国、马广辉,联络员徐海生,材冶学院院长宋希文、副院长李涛及教授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材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主持。

张灵福指出,十九大将“实现巡视全覆盖,建立市县巡察制度”等内容写入新党章,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工作。他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将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总体上把握对这些方面的监督要求,并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深入查找学院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党委决策、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情况,以及在设备招标、科研经费、招生就业、职称评聘及教材建设等重点领域是否存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突出问题。巡察组将认真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郝喜红表示,校党委对我院开展政治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材料与冶金学院的高度重视,对材冶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热切期盼。学院坚决贯彻校党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校党委巡察组工作。一是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动提高站位,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深入思考,充分认识学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讲纪律、全力以赴讲配合,积极支持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三是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找全问题、找准原因、找对办法、狠抓落实。全院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切实加以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巡察期间(2018年5月24日-2018年7月6日),巡察组受理反映问题的来信来访,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地点:行政办公楼B417室;举报电话:5951590;电子邮箱:nmgkjdxxcz@163.com;意见箱地点:春华楼东边一楼与二楼楼梯转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