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审处)组织召开审计意见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量:

202017日,纪委办公室(监审处)组织召开了审计意见通报会,针对我校100万元以上重大科研专项资金的审计情况进行通报,相关项目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及学科办主任,纪委办公室(监审处)、计财处、科技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217.jpg

会上,担任本次审计项目主审的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唐锐,对审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审计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针对重大科研项目的预算编制、经费执行、结余管理提出审计意见及建议多项。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153.jpg

本次审计意见通报会,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纪委办公室(监审处)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审计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对重大科研专项资金的审计意见通报,审计人员就审计发现问题与被审计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切实增强了项目负责人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的思想意识,有效推进了我校科研经费使用及管理的规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