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量:

近日,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带队赴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webp.jpg

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带队赴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组实地督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湖北和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央纪委有关通知情况三个方面。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自治区卫健委、指挥部有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对医护人员统筹考虑、一体关爱;建细人员台账,建好管理平台,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及时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在生活、就医、教育中遇到的困难等具体要求和建议。

2.webp.jpg

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带队赴自治区疫情防控援鄂医疗指挥部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自治区对口支援湖北省荆门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为赴荆门支援的160多名医护人员解决实际问题,传达上级指示,传递组织声音,传送组织温暖。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已联合印发出台12项具体落实措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及时跟进监督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