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观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观察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自治区纪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量:

2月2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从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担当作为、服务保障、正风肃纪、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深刻反思反省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第四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奇凡首先代表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严格查摆,反思自省、深挖根源,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进行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地指出问题,诚心诚意、敞开心扉地提出建议。

刘奇凡强调,领导班子和各班子成员要聚焦提高政治判断力正方向、提高政治领悟力强责任、提高政治执行力抓整改三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勇于担当、真抓实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