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添助力,比学赶超强队伍—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学习强国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量:

为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政治本领,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纪委办公室(监审处)负责人高度重视、经常敦促部门人员加强学习,着力要求部门人员既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又要在意识形态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倡导正能量,全力打造学习型典范处室。

部门全体人员积极行动,努力学习,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截止3月底,纪委办公室(监审处)14位教工,其中5位教工成长积分累达17000分以上。

大家在完成理论学习和成长积分的同时,积极参与强国挑战答题,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吴建明同志经过努力积累,不断挑战,于331日顺利完成学习强国挑战答题1025题,一次性成功挑战通关。

在今后的工作中,部门将以“学习强国“为引领,积极推广标兵们的学习经验,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学习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部门人员理论水平,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团队,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在此将学习标兵学习心得分享如下:

党员学习标兵吴建明:“ 学习强国——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的必修课,理论学习的宝库,拓展视野的宝典,是我们强化理论武装的强大武器。”

群众学习标兵刘建文: “学习强国——学习资源丰富,信息发布权威,是我们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得力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