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审处)走访西部足球联盟、27#研究生公寓楼在建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量:

2020年9月1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张晓兰、吴建明、刘建文一行走访在建工程西部足球联盟、27#研究生公寓楼工程现场,了解掌握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走访现场后,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基地”和“安全文明示范基地”情况介绍。

EFD1

张晓兰处长对相关责任主体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住今年最后的施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期任务,二要高起点规划工程项目优质奖项申报,争取获得国家级鲁班优质工程奖,三要务必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确保施工期间零安全事故;切实做好工程项目与学校完全安全隔离。

最后,要求跟踪审计单位要切实做好施工阶段跟踪审计服务工作,实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工程造价变化问题,尤其对隐蔽工程项目要做好影像资料留存,避免在工程结算过程中发生不必要的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