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量:

11月16日-19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乌海市举办。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潘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9191440.jpg

潘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守住廉洁底线,落实“亲清”合作要求,以建设过程的高效规范保证建设结果的优质实用;要重视信息化人才队伍培养,确保信息化工作机构专责专业。

微信图片_20201119185059.jpg

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区纪委监委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全国数据分析领域知名专家及自治区机要局、保密局、公安厅等部门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开源情报分析、信息化项目采购、网络安全、留置场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既有理论分析和政策介绍,也有实际案例及应用经验。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组织严密,针对性强,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视野、解疑释惑的良好作用,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和业务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918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