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刘奇凡:汲取精神力量 永葆红色江山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1.jpg

5月2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作题为《汲取精神力量 永葆红色江山》的专题党课报告。

2.jpg

刘奇凡指出,百年党史中蕴涵着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组织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和执政密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汲取精神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提供政治保障。

3.jpg

刘奇凡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从“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地战胜困难、战胜敌人、战胜自己,永葆共产党的生机活力;要在继续前进中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指导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新的实践中运用好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密码,永葆革命性的特征、纪律性的传统、人民性的本色、创新性的活力,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奋进者,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坚定步伐、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