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纪检监察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2020年12月4日,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晓兰主任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纪委的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严肃整治师生身边发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深入开展,为学校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