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举行参观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量: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2017520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忱。

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建立在峭拔的女儿山顶,书写的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史上光辉灿烂的一章。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深刻感悟到我党建立之艰辛,蓬勃发展之不易,领会到了党领导下的革命先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决心的理解。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传承抗战精神、推动纪检事业发展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党内监督。“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今后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将我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决心要努力打造一只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法的纪检监察队伍。

参观完纪念碑,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还走访了达茂旗乌兰忽洞乡北敖包村,了解目前新农村建设基本情况及工作思路与方法;深入田间地头,草场牧区,感受春耕春种、牧羊牧牛的劳作生活,亲身体会到了党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付出和重视。最后,通过交流心得体会,极大的促进了纪委办公室和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情感交流。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的参观活动,提升了我校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监督执纪问责,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忘初心,砥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