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量:

为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26日上午,校纪委办公室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纪委办公室、监审处负责人,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内的40余名纪检干部全部参加了考试。赛音庆格勒对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与监督。

此次考试实行百分制,以书面考试闭卷形式进行,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为主,题型在填空、选择、判断、简答题型的基础上增设了案例分析。学校将选拔出考试成绩前三名者,参加五月份全区高校的西部片区决赛。

此次考试是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体现,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的有力举措。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在学思浅悟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工作热情,真正做到“用忠诚支撑干净,用干净保障担当、用担当诠释忠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