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量:

1018日上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审处)主任张光存在B424办公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会议和文件精神,布置本部门近期相关工作。

张光存书记首先传达了在鄂尔多斯市举办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选人用人座谈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现场观摩的所看所学所悟,同时也反思了本部门在干部队伍建设、无纸化办公、“三项技能”大练兵活动开展等方面同先进单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和借鉴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提升业务素质。会议接下来传达了《中共内蒙古纪委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实施监督执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的意见》(内纪发〔201712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阅读文件内容,充分认识实施监督执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的重要意义,努力成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实后盾。会议最后,张光存书记就贯彻落实座谈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三项技能”大练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并且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