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量:

4月23日,我校纪委对理学院和机关党总支分别开展两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上午,校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纪委办公室(监审处)相关工作人员、理学院党政领导、物理教研室老师、科研团队相关科研人员参会。下午,校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纪委办公室(监审处)相关工作人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工作人员首先宣布了学校关于给与张雪峰开除公职处分、给与罗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的决定。随后,校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向与会人员做警示教育讲话,强调一定要认真反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以案促改,以案示警的效果。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给予张雪峰开除公职处分、给与罗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的决定,相关部门一定落实好处分决定的执行工作并及时开展整改工作,按时将整改和执行情况报送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