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认真组织开展有关案件通报及文件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量:

2020年5月12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有关案件通报及文件的学习,本次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监委两个文件通报,以及内蒙纪委监委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相关要求文件。

本次学习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赛音庆格勒主持,通过现场研读和讨论的方式进行,通过剖析两个案件中纪检监察干部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教育在场的纪检监察人员要以案为鉴,要守纪律、讲规矩、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树立纪检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职业形象。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赛音庆格勒指出,要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警觉性,熟知并防范纪检监察干部被“围猎”风险点和主要类型,切实增强自身抵抗“围猎”和“腐蚀”的免疫力。要树立纪检部门客观严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