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3月11日,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召开了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暨支部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及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的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共产党网络行为规定》,并对2024年保密工作及日常保密管理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专门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施行)》,重温了王文山老师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成涛书记、韩永全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工作部署,并就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廉洁文化建设、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党支部建设等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