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春学期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3月21日,校纪委召开春学期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校纪委委员,纪检、巡察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六个如何始终”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持续不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要认认真真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巡视工作条例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围绕开学初学校工作部署会议任务要求,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切实推进校属各单位完成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审议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与会各纪委委员分别就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工作要点报告,责成纪检监察室(审理室)进一步修订完善。

会议还集体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