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4年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打造富有科大特色和教育成效的校园廉洁文化,近日,校纪委在行政楼A118组织召开2024年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宝文主持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就《学校2024年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清单》中的14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

檀书记指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是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红色科大”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环境意义重大。檀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务必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