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平台“优秀管理员”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校内重点领域工作程序,推动政务公开、民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纪委办公室开展了2019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平台更新管理评优工作,本次评选由纪委办公室评优工作组依据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关键制度建立情况、相关事项公开透明度并以平台日常更新维护为重点评定内容全面考量综合评定产生。经研究,决定授予组织部邢超等15个单位的管理员为“优秀管理员”。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特此决定。

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平台2019年度优秀管理员 名单

 

 

                         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91108

 

  • 附件【表彰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