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具体工作要求,4月1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到昆区党建公园、廉政文化公园,围绕“党建”主题,重点参观了园内“光辉之门、伟大复兴、红色通道、光辉历程、誓言广场、信念之窗、四季和塘、寄语长廊、山高水长、安康之路、红星普照、力量之泉、国富民强、开拓之门”等14个党建展区。大家边看边思考,沉浸在百年历史的回望中,激发起奋斗新征程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表达对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充分利用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