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审理室)组织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在行政楼A219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政治理论学习,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徐海生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第六次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面向全党庄严提出了“九个必须”。“九个必须”既是中国共产党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高度概括和深刻总结,科学系统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又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而坚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9500多万名党员、14亿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凝聚起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同时,根据换届工作有关要求,本支部召开了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并圆满成功。

不知不觉,本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已接近尾声,支部成员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