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刘奇凡在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调研时强调 加强环境监督 统筹保障发展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走访政务服务大厅

4月18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在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调研督导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了解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情况

刘奇凡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环境、营商环境、政法环境,为内蒙古“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环境,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体化项目化,把民族工作纠偏纠错抓到底抓到位,通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选人用人风清气正,通过以案促改推动廉洁从政蔚然成风;要推动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落地,以服务企业的效能检验党委政府的责任担当,以服务群众的效能考察党员干部的民生情怀;要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法环境,通过个案深挖和整体推进协同、系统整治和区域整治结合、机关和基层齐抓,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清理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重塑政法系统政治生态。

召开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