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4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集体学习并深入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10.JPG11.JPG12.JPG

DSC_4518.JPGDSC_4485.JPG

研讨交流

刘奇凡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绩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33.JPG

集体自学

刘奇凡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深刻理解我们党来源实践的理论创新,顺应时代的正确路线、始终如一的组织纪律、纠偏纠错的自我革命精神,明白中国共产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道理;要做到学史增信,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中国共产党百年新征程的必胜信念;要做到学史崇德,深刻体悟超越时代的远大理想情怀、超越个人的共同价值追求、超越团体的统一行动意识,崇尚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格;要做到学史力行,全面贯彻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定位,奋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立足岗位职责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JPG3.JPG

1.JPG2.JPG3.JPG04.JPG5.JPG6.JPG7.JPG8.JPG

9.JPG13.JPG

听讲座、参观展馆

读书班以集中自学、专家辅导、集体研讨、参观展馆的方式进行,学员态度认真、学风务实、成果丰富、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