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全区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年初培训计划,9月13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河南省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包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河南省纪委常委张光明、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欢迎辞。河南省安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明海,河南省安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服,林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亮出席开班仪式。

1.jpg

包波要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深刻领会在河南安阳林州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跨省到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培训,不仅是为了学习党风政风监督的具体业务经验,更重要的是要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永远不会过时的红旗渠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洗礼,为工作、学习、生活注入不竭动力;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以严谨的学风、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内蒙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2.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重点围绕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纪委书记培训班有关精神,讲授河南省相关工作成熟经验做法,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大数据应用、党风政风监督相关工作等内容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性,对促进自治区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厅部室及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或业务骨干,自治区部分高校、国有企业纪委的领导或业务骨干,各盟市、旗县(市、区)纪委监委的部分分管领导、党风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等370余人参加培训。

3.jpg

(自治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