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政领导,学术工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校正副处级干部,各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家庆主持。

安胜利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