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邀请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16190954.jpg

安静赜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16191014.jpg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全区审查调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学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16191012.jpg